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5月19日-23日 临海多个A级景区半价或免费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 临海文化和旅游

  第十一个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临海多个A级景区又双叒叕送福利啦!

  今年优惠活动不止于5月19日当天,时间更长,力度更大。

  优惠详情:台州府城墙(江南长城景区)购买团队票半价优惠、东湖公园购买团队票半价优惠、长城东湖联票购买团队票半价优惠

  优惠时间:5.19—23日



  江南长城



  东湖公园

  东湖公园北门与江南长城揽胜门广场仅隔一条马路,站在揽胜门城楼上即可俯瞰东湖全貌。

  初夏的临海,刚刚落过几场阵雨,园林和长城上的植物吸足了水分,绿地发亮,走进台州府城,享受来自夏天的热烈蓬勃。

  优惠详情:羊岩山茶文化园门票免费

  优惠时间:5月份




  刚刚过去的春天,羊岩山万亩茶园忙碌着“且将新火试新茶”,夏风接过春风的接力棒,把清新的茶香延续在整座茶山,坐等你来“诗酒趁年华”。

  ①优惠详情:江南大峡谷景区—江南欢乐谷入园门票免费

  优惠时间:5月10日—23日

  ②优惠详情:越野卡丁车项目、滑草滑车项目、峡谷穿越项目5折优惠

  优惠时间:5月19日—23日




  热烈奔放的夏天,怎么能错过江南大峡谷呢?

  “飞驰”在崎岖的赛道上,享受越野的激情畅快,搏击水浪漂流湿身,滑草滑车自在如风。

  ①优惠详情:桃渚古城门票免费

  优惠时间:5月19日

  ②优惠详情:桃江十三渚门票免费

  优惠时间:5月19日

  ③优惠详情:大火山景区门票免费

  优惠时间:5月19日




  宋代文天祥途经桃渚时,写下了“海山仙子国,邂逅寄孤蓬。万象画图里,千岩玉界中。”字里行间尽是溢美的诗篇。

  今日的桃渚古镇,英雄烽火的故事传颂千古,沧海桑田的地质奇观令人惊叹,“最美田园”桃江十三渚上满是万物生长的壮美。

  文化馆展览时间延长到晚上10点,图书馆8个城市书吧当天全部面向游客开放。


  除了文旅惠民外,台州府城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助力“ 绿色发展,美好生活”。

/ 广场旅游宣传咨询活动 /

  5·19当天,将在台州府城巾山广场开展旅游宣传咨询活动,各文旅企业会在现场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旅游线路等咨询服务,倡导文明旅游、安全旅游、预约旅游理念。同时举办临海旅游摄影画展。

/ 文化进府城文艺汇演 /

  5月19日,一出出好戏将在巾山广场舞台上演。舞蹈、歌曲、杂技、魔术等,节目丰富有趣,欢庆热闹。还有特别定制节目——沙画演绎台州府城创5A的故事,敬请期待。

/ 助力5A长城拉力赛 /

  5月19日上午,助力5A长城拉力赛即将欢乐开跑。从古城巾山广场出发,沿赤城路到兴善门上长城,向西经镇宁门、望江门到朝天门下长城,到迎春里门口结束。以奔跑的方式传递阳光向上的美好生活。

标签: 长城;江南;府城;门票;半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