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喜欢浙江的理由”TOP100发布 来看台州的告白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说起浙江,你会想到什么?你喜欢浙江吗,理由是什么?在这里,上万名来自省内外的网友给出了他们心中的答案。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晒一晒,你喜欢浙江的理由——浙江打造‘重要窗口’标志性成果征集评选活动”,到4月30日,历时一个半月,省内外网友共“晒”出近1.4万个候选项目,总点赞量突破325万。

  最受网友关注、点赞量最高的100个“喜欢浙江的理由”今天正式发布,我们赶紧来一睹为快!

 

  他们享受数字化改革带来的便利时,或许你也正在体验;他们提到家门口的风景,或许就是你常走的那条绿道;他们点赞家乡的变化,或许也在你的家乡发生。正是这些我们身边可感可触充溢心间的幸福感,引起了广大网友共鸣,获得上百万点赞。

  “智慧”“绿色”“幸福”“向往”……打开这些写给浙江的深情“告白”,一个美好浙江,向我们款款而来。

  勇立潮头的弄潮儿,插上数字化改革的双翼,正奋翅高飞。“数字化改革”是网友提到的高频词。

  网友“sunny2021”提到数字化改革带来的高效与便利:“快递全省包邮、外卖闪送到家、健康绿码全域畅行、突发事件快速应急、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获得10多万网友点赞;来自乌镇的网友提到千年古镇走向“互联网云端”,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投稿网友:187****0085

  绿色,浙江发展最动人的色彩。网友“zqq”点赞家门口的风景,获得了近12万点赞,“每天在风景里跑步就是最幸福的事”。跟随网友笔触,我们畅游浙江,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青山银山”理念带来的真切改变——来自湖州安吉的网友点赞家乡茶叶,感受绿色生态产业蓬勃发展。许多网友还提到了“美丽河湖”“大花园”等,人在画中游,绿色咏叹调传唱之江大地。

 

  投稿网友:zqq

  吴侬软语、山河秀丽的浙江,更有钢一般的脊骨,在许多网友心目中,“红色根脉”塑造了浙江的魂与格。“读友_am3hwo”感怀浙江大地涌现一大批仁人志士,为中国革命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读友_fcly3o”则点赞“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是青春的呐喊,是时代的召唤”。

 

  投稿网友:158****5199

  民生阳光普照城乡,关于喜欢浙江的理由,这一条你也肯定不会忽略。

  网友“地铁有位置”点赞文泰高速,感叹“我们的高速梦圆了”;城市繁荣已触手可及,嘉兴海宁网友表白杭海城际铁路,“鹃湖拥抱西湖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城乡统筹发展,智慧医疗、智慧教育走进千万乡村。“智慧医疗多功能自助机,看病最多付一次,实在太方便了!”网友“健康卫士007”这样说。

 

  投稿网友:地铁有位置

  在众多网友的留言中,我们还看到了浙里的美丽老家,她们容颜未改,平添更多风姿。金华网友“山巅之处”提到老家改变,垃圾收集、污水治理、卫生改厕、河沟清理、道路硬化、村庄绿化……乡村蝶变,让人不禁竖起大拇指;衢州网友提到全国首个“田园型”乡村未来社区落户衢江,幸福生活如花绽放。

 

  投稿网友:山巅之处

  爱浙江,爱浙里的如画风光,爱浙里的便捷快速,也爱浙里的一脉温情。“读友_5d286o”点赞斑马线前礼让行人的文明行为,收获了8万多网友喜爱;“读友_fst3lo”提到家乡的矛调中心,守护一方安宁;“文化礼堂丰富了我们的精神生活”,多名网友拍下身边的文化礼堂,大加赞叹。

 

  投稿网友:前蒋文化礼堂

  ……

  45天活动,13981篇投稿,是网友们对浙江难以掩藏的热爱。上万封对浙江的深情“告白”,是对浙江的赞赏,更是浙江继续前行的动力。每一个在浙江奋斗的人,都是浙江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更是浙江发展的建设者,推动者。让我们一起携手,为建设更美好的浙江共同奋斗。

标签: 浙江;家乡;智慧医疗;数字化;风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