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亮相首届消博会 台州企业签下2.8亿元订单
2021年05月09日 来源: 台州晚报

  5月6日晚,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开幕,我市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爱仕达股份有限公司在消博会上设展位参展。昨天,另有两家台州企业在消博会上签下2.8亿元大订单。

  设展位参展,向外展示“台州智造”

  本届消博会,浙江交易团共组织了17家浙江品牌外贸企业、7家浙江重点进口平台企业、100多家采购企业参展。其中,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爱仕达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仅有的两家设展位参展的企业。

  “浙江交易团非常重视这次消博会,所以专门设立了浙江主题展示馆。”台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浙江主题展示馆面积达500平方米,且位于展区中心位置,将多方位展示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重点进口平台和自主品牌企业。同时,智能安防、珠宝首饰、水产品、丝绸、茶叶等高端消费品也将在该展示馆逐一“亮相”。

  此次展会为台州企业拓内需搭建了一个大平台。早在一个多月前,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就开始精心挑选展品,并提前3天布置展台。

  “这回,我们主推智能马桶等卫浴产品。”该公司区域经理姜小明告诉记者,面对如今智能马桶同质化严重的市场环境,“欧路莎”一直尝试突破重围,“虽然大家都在谈智能,但我们与其他品牌不一样。我们将目标受众瞄准于时尚、有品味的80后、90后,也更注重输出设计理念,着重于个性化、健康等方面。”

  消博会上,爱仕达股份有限公司的表现也非常亮眼。

  “消博会能为我们提供一个深度参与国内国际双循环、提升自身竞争力的机会,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借船出海’,引进更多国际高端品牌。”对此,爱仕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合林表示,如今整个消费业态都已发生变化,市场需要更多品牌进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我们现在就在做这些事,比如消费者注重烹饪健康,那么我们就提供相应的钛锅、钻石锅。”

  两家台州企业签下2.8亿元大订单

  5月7日上午,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上,台州市有两家企业捧回了2.8亿元大订单。浙江蓝景科技有限公司与海南省澄迈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澄迈县渔业智慧驿站“物联网+区块链”服务项目,台州黄岩泽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订了合作协议。接下来,这两个围绕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数字经济新业态等内容的项目将在台州落地开花。

  “对于台州企业而言,这是一次加快‘走出去’与‘引进来’的好机会。”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国会展业发展迅速,已经成为全球会展第一大国,全年展览的面积、场次在全球均名列前茅,展会的“窗口效应”“溢出效应”越来越强。“积极参与这类国际型展会,台州企业既能‘淘金’,又能提升台州制造之都全球形象。”

标签: 台州;爱仕达;浙江;品牌;展会;参展;国际消费品;进口平台;智能马桶;澄迈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