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这段路持续两年全封闭施工(附绕行路线)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 黄岩城投集团

  5月6日起,台州市永宁江闸强排工程(一期)永宁江闸除险加固提升工程开工,即日起将对大闸路(永宁江闸段)进行全封闭施工。

封闭时间

  2021年5月6日—2023年4月18日


  台州市永宁江闸强排工程(一期)将对永宁江闸进行除险加固提升,工程开工后需拆除永宁江闸上部建筑及交通桥,并加高重建。施工总工期2年,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5月6日,计划完工日期2023年4月18日。

  为确保施工安全,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施工期间需对大闸路(永宁江闸段)采取全封闭方式施工,请司机朋友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做好绕行准备。


绕行建议


  根据对大闸路及周边道路实地调查:

  (1)永宁江闸往北700米处道路已设限宽砼墩,目前大闸路只供小型车辆通行;

  (2)永宁江闸往西1.6公里已新建马上线,过往车辆行人可由此道路绕行。

标签: 工程开工;施工;台州市;安全事故;封闭时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