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今晚起,G15沈海高速这个路段持续两晚全封闭施工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 台州高速交警

  4月20日起,G15沈海高速临海南至猫狸岭路段将持续两晚单幅车道(宁波方向)全封闭施工。


  据了解,因隧道消防、监控、机电等安全设施检修及路面病害处理配套施工需要,高速公路施工部门计划于4月20日至4月21日的20时至次日8时,持续2天对G15沈海高速临海南至猫狸岭隧道群路段采取单幅车道(宁波方向)全封闭施工。

  本次施工将会对温州、台州前往杭州、宁波方向的车辆出行带来较大影响,往温州方向的车辆可以正常通行。


  此次施工分两个阶段进行:

4月20日20:00--次日8:00

封闭温州方向临海北至临海南路段

  温州方向车辆经1618KM+400M改道口借道宁波车道通行至1632KM+200M处拐回到温州车道恢复正常通行。宁波方向临海南、台州实施交替分流,关闭双向台州服务区、双向临海南、宁波方向台州进口。

4月21日20:00--次日8:00

封闭温州方向猫狸岭隧道群至临海北路段

  温州方向车辆经吴岙广场借道宁波车道通行至1615KM+900M处拐回到温州车道恢复正常通行。宁波方向临海北、临海南实施交替分流,关闭宁波方向临海北、临海南、台州进口。


  施工期间还将关闭宁波方向台州南、温岭西等进口,来配合分流点的管控工作,请司机朋友尽量选择白天出行,避开施工时段,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做好绕行准备。

绕行建议

  温州地区车辆:去杭州方向的请绕行诸永高速,去宁波的请绕行甬莞高速行驶。

  台州地区车辆:去杭州的请沿104国道、省道绕行台金高速、杭绍台高速、诸永高速行驶,去宁波的请选择甬莞高速行驶。


高速出行时刻保持警惕

以下三点要牢记

关键时候能救命

  ●出口早准备,实线禁变道。上高速前要做好合理规划,就近出口提前做好准备,避免临近实线变道。

  ●安全带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系。车上所有人员都要系好安全带,前排后排乘客都不能疏忽。

  ●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车辆遇到事故或者故障,车辆在能行驶的情况下,可就近驶离高速,或先在右侧路肩(应急车道)停靠,在车辆后方150米处设置警告标识后,人员撤离到护栏外,再报警求助。

标签: 台州;温州;车道;施工;出行;行驶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