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浙大台州研究院获“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 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

  近日,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台州市文明单位名单,浙大台州研究院荣获“台州市文明单位”称号。这是研究院在院党组领导下,坚持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促进单位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卓有成效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各方面工作的结果,是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

  副院长余勇刚(右一)代表研究院上台接受表彰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浙大台州研究院将创建文明单位作为提升单位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内部管理,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职工素质、科研能力不断提升,充分发挥了精神文明工作的引领保障作用。


标签: 文明单位;台州市;工作水平;科研能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