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安全自护 助力成长︱ 椒江第一场交通安全云队课顺利开展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通讯员 杨莎莎

274ffb80e439ef0b90a6765539a138f.jpg

为全面提升中小学生文明出行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进而带动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关注呵护学生日常出行,合力打造文明安全交通环境,近日,团椒江区委依托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联合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走进文渊小学,2021春季台州市交通安全第一场云队课在全市掀起了学习热潮。

活动现场邀请了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四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童泽同讲解《全市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形势》,以实际案例为依托,佐以讲解,加以视频观看,通过简单易懂的语言让孩子们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规范他们的日常行为,进一步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的可能性,提醒青少年做好自我保护是成长的必备技能。

近年来,团椒江区委常态化开展青少年安全自护活动,以“理论+实践”“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青少年提供及时、有效、全方位服务,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