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浙报关注丨“驻点招工”组赴6省8地 玉环:一图一册跨省纳新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徐子渊 通讯员 曹思思 张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子渊 通讯员 曹思思 张荣)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玉环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黄德波就忙得脚不沾地——上午对接人社部门,下午支摊招人。前一天晚上刚到四川内江,18日就有了收获:“明天我们包专车送50名新员工回玉环,这是我们来到内江‘请’回的第一批人。”黄德波高兴地说。

  2月17日,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玉环市43名公务人员组成6支“驻点招工”组,启程奔赴贵州、四川、云南、安徽、湖北、福建等6个劳务输出大省,开展为期8天的跨省招工。

  “今年比去年提早一个星期出发,主要也是考虑到农历正月初十前后会有很多人外出务工,我们想卡在这个节点前‘抢’一批员工回来。”已是第二次参加跨省招工的黄德波颇有经验,再加上他手中的一图、一册、一口径,对完成招引“新玉环人”的目标信心十足。

  前期,玉环就深入各家企业开展大排摸、大调查,掌握企业用工缺口及留工情况,结合大数据提前绘制“用工人口密集分布地图”,制定好外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花名册”,统一招工政策口径,锁定8地开启“抢人”模式。针对新招用的员工,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参加社会保险3个月以上,给予2000元的一次性补助;鼓励“老带新”,介绍新员工来玉环就业的老员工,符合条件的可享受200元/人的补助;中介服务机构帮助招引新员工也可获得500元/人的补贴。


标签: 玉环;员工;服务机构;劳动合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