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浙报关注丨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智库论坛举行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方臻子

  10月10日,以“新格局、新动能、新辉煌”为主题的浙江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智库论坛在台州椒江举行。论坛深入探讨了“十四五”时期浙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路径和对策举措。与会专家认为,数字化技术赋能民企已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路径。

  会上发布了《2020浙江省民营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报告》和《2020浙江省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浙江省十大标志性产业链领域共有上市公司247家,实现营收总收入9748.31亿元,营业利润713.77亿元,研发投入总额410.22亿元,发明专利数量15344件,分别占全国同行业的12.35%、6.39%、9.62%、8.04%、6.75%,反映出我省十大标志性产业链上市公司在与全国行业平均水平相比,呈现出企业规模体量偏小、研发投入较高、盈利能力较强、国际化水平较高的特征。


标签: 浙江省;民营经济;民营企业;目标路径;民企;智库;台州;发展报告;上市公司;标志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