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黄岩供电:贯通全城“新动脉” “电”亮宜居“黄城”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碧珠 冯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碧珠 冯静)9月21日,黄岩区官河古道工程的基础土建、线路改接、开关站改造、环网柜新装等已进入收尾阶段,随后浙江台州市黄岩区供电公司的供电人员们将陆续开展线路切割、电缆入地、电杆拆除等工作。

  据悉,官河古道工程是目前黄岩区城市建设的“1号工程”,更是打造“千年永宁”文化坐标的重要举措之一。眼下,黄岩区的住建、城投、水利等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围绕《黄岩区官河古道建设实施方案》,倒排工期、破解瓶颈、攻坚克难,黄岩供电公司紧随其后全力以赴推进官河古道工程建设。

  工程开工以来,黄岩供电公司负责电网的全面改造工程,打通西江变至滨江变的联络,使得青年807线和城西701线实现自南向北的“手拉手”双环网供电。自此官河沿线从西江闸到青年西路一带,影响官河美观的电杆电线等全部让位“1号工程”建设。

  去年以来,为加快城市有机更新,打造大美宜居新城区,黄岩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决策,提前部署,明确时间要求,同时加强与政府、街道、城市投资发展集团等相关部门沟通联络,多次组织属地的西澄供电所和相关部门至现场实地查勘电力改接方案,利用产业优势,多部门协同突破工作壁垒,根据工程进度中的问题开辟绿色通道:配合滨江垃圾中转站迁改专变销户、周末开展业扩表计新装、沿河亮化多供电点接入,黄岩供电公司永恒安装公司积极配合亮化立户……

  随着工程的推进,“官河古道”工程将建成以五洞桥为核心的黄岩都市休闲新天地,串联其他文脉保护改造工程,成为汇聚黄岩地域文化的历史长廊和一条贯通全城的“新动脉”。浙江台州市黄岩区供电公司将继续以最优方案助力城市建设,优化官河古道沿线电力网络架构,用黄电力量“电”亮宜居黄城。

标签: 供电公司;黄岩区;黄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