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把菜场开进医院,温岭第一人民医院推出“阳光菜场”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爱君 肖青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爱君 肖青刚)说起菜场,你肯定不陌生,但你有听过把菜场开到医院里面的吗?没错,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就是这么任性。

  2月17日,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又放“高招”,正式推出“阳光菜场”。走进位于食堂三楼的“阳光菜场”,只见货架或菜篮里摆满了生姜、大蒜头、黄瓜、西红柿等各种新鲜蔬菜,还有海鲜、肉类等应有尽有。此外,在食堂二楼的超市也可以采购大米、各种调味品等。

  “我们的初衷是考虑到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职工的工作量本身就比较大,时间又紧,现在出入菜市场不方便而且还存在一定风险。”市一院膳食科主任卢卫兵介绍,接下来还会不断丰富和更新菜品,满足职工所需。

  据悉,职工也可以通过公众号“温岭一院食堂”预订,下单支付成功后会收到相应的取货码,可凭借取货码在食堂一楼生鲜自提柜提取。

  “毕竟特殊时期,有些注意事项必须知晓,比如严禁穿工作服进入,必须佩戴口罩;为了防止人员聚集带来的传染风险,选菜区域内不能同时超过6人,并按1米间隔排队选购。”卢卫兵提醒。

标签: 菜场;温岭;食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