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黄岩启动“千辆包车接员工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 黄岩发布

  2月18日,黄岩区正式启动“千辆包车接员工行动”,帮助企业落实车辆,包车接返重点地区员工,确保企业员工有序、安全、健康的返回黄岩。

  中午11时30分,黄岩区“千辆包车接员工行动”首批“员工专车”缓缓驶离区政府大楼,6辆装备齐全的大巴车将前往重庆奉节县、云南永德县集中接回公元集团的150名员工。

  通过这次包车,不仅能把老员工带回来,而且可以把一些新到台州的务工人员带过来,为企业运转注入新鲜力量。考虑到来回路途耗时较长,工作人员也在前期做好了详尽的准备工作,每辆车都有两名司机轮岗,并配备了消毒片、体温计及口罩等防疫物资,出发之前每辆车都做了一次全面消杀等等,为员工来黄岩旅途做好保障。

  按照区疾控中心的要求,区人力社保局已经对车辆进行消毒并配备防疫物资。确保每辆大巴车都能达到防疫要求,让他们能够顺利接到员工。同时,此项工作不仅能够加快企业复工,也可以帮助企业减少很多负担和后顾之忧。

  目前,黄岩已经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为企业用工提供保障:企业包车补助、落实专车接送、给予自行返黄员工补贴等。下阶段,我区将为20多家企业提供包车接送服务,助力企业顺利复工。

标签: 包车;员工;帮助企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