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央视《新闻联播》点赞台州降低融资成本助企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2月16日 来源: 新闻联播

今晚(2月16日),央视《新闻联播》点赞台州:加快资金投放,金融业支持企业生产。

随着近期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金融机构也加快了贷款的审批和投放,一方面保证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融资需求,同时通过多种方式,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人民银行支持疫情防控的三千亿元专项再贷款正在抓紧投放。在浙江台州,农业银行利用专项再贷款资金上门为一家医用镜头生产企业提供了一亿元的贷款,支持企业扩大生产,企业实际负担的实际利率仅1.58%。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财务总监郑萍:银行及时给我们申请了1个亿的授信贷款,对这些资金的成本进行下浮,对我们企业有帮助。

农业银行台州分行党委书记杨柳斌:“以最快的速度给予授信、给予贷款,然后利率给予最大优惠。保障我们台州的民营经济、小微企业能够健康茁壮成长。”

浙江银保监局要求,对各县市区确定的复工企业清单,银行要做到应贷尽贷,确保企业不因资金问题影响复工。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