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健康码”启用 实施红黄绿三色动态管理
2020年02月16日 来源: 台州发布

为加强疫情联防联控,做好广大市民群众的健康监测服务,实现精准防控和精准服务,方便大家出行。从今日起,我市启用台州“健康码”,广大市民和拟入台人员可自行在线申领(支付宝—城市服务—台州健康码),通过审核后将产生个人“健康码”。

台州健康码实施“红码、黄码、绿码”三色动态管理,具体使用规定和场景另行通知。

附件:台州“健康码”获取方式

台州市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5日


附件:台州“健康码”获取方式

一、适用范围

台州“健康码”适用于广大台州市民和所有拟入台人员。

二、健康码操作说明

1.找到入口:

进入支付宝首页,点击“支付宝—城市服务—台州健康码”,或直接搜索台州健康码,或点击“支付宝卡包—证件夹—健康码”进入。

注:已申请健康码查看入口与申请入口一致。

2.进入登录页,选择地市进行申报。

请输入图片描述

3.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信息进行申报(务必认真填写,以免影响申报结果)

请输入图片描述

4.确认后生成相应颜色健康码(可能需要等待)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三、各色健康码说明

1.绿码:可在浙江相应地市市域正常进出,通过出示健康码快速打卡核查。

2.黄码/红码:不符合通行条件,需按规定隔离直至健康码自动转换为绿码后方可出行。

3.每日健康码领取无数量限制,用户可按实际情况进行申领。

4.已申请健康码的用户,可在健康码下方进行健康打卡。健康打卡为健康情况跟踪,不强制每日填写。码颜色变化为系统综合判断,健康上报并不完全与结果关联。

(原标题:《关于启用台州“健康码”的通告》。编辑陈久忍)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