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海上客运中心明起危房整改一周,去大陈请走临时通道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通讯员 李琴 茅琼之

在台州海上客运中心,既可以乘船去大陈岛,也可以搭轮渡去前所……

注意!台州海上客运中心要封闭加固整治,12月1日起,为期一周。

小编从区交通部门了解到,台州海上客运中心(原轮渡大楼)经鉴定为危房,此次改造为加固整治。整改期间,椒江至大陈航线售检票、候船场地等撤离大楼,在现有通道建设临时站场。

改造示意图

总体图


细节图

1. 乘客通道:从轮渡大楼西侧停车场通道进出。

2. 售票房:搬移到现在的行李房,设2个售票台。现行李房转到西侧小房间。在现有江堤边上与轮渡公司交界处安置自动售票机。

3. 客运站值班室:设置在调度室或行李房内办公用房。

4. 安检通道:在原进口通往栈桥靠近江堤的位置,朝西开设进口通道,隔断原通道,设置安检仪,作为实名制安检通道。

5. 检票口:在原进口通往栈桥靠北位置隔断,设置检票口1个,实施手工检票。

6. 卫生间:利用原候船厅卫生间,改变进入通道,改为大楼西侧上二楼的楼梯口进入。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