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这个有7项国家级规划课题的研究会,进入而立之年!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 台州发布

成立30周年

发展个人会员230多人

团体会员5个

11月16日上午

台州天台山文化研究会

成立三十周年研讨会在天台召开

市政协主席陈伟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出席研讨会。

天台山文化研究会

据了解,天台山文化研究会成立30年来,会员数量大幅增加,目前已发展个人会员230多人,团体会员5个,遍及台州各县市区。这些年,研究会的专家学者围绕天台山佛道文化、和合文化、济公文化、徐霞客文化和浙东唐诗之路等课题,潜心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天台山文化在许多方面填补了台州地方文化研究的空白,据不完全统计,研究会有7项列入国家级规划课题,15项列入省部级课题,出版专著150部。

除了学术研究硕果累累外,研究会还通过10多次全国性或国际性重大学术研讨活动,扩大了天台山文化的影响力。另外,研究会积极配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动文化研究成果转化,探索文化与旅游、经济、文化等方面融合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标签: IMAGESRC;天台山文化研究会;台山;研究会;文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