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银行获准发行5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成为首批获批的城市商业银行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盛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盛强)近日,央行支持中小银行多渠道补充资本出实招,台州银行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成为首批获准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

  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由于发行方便且成本可控的特点,成为补充其他一级资本、优化资本结构的重要方式。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发行将有助于台州银行进一步提升对实体经济,尤其对民营、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也将有效增加该行可用风险资产,提高风险抵御能力,为其自身的转型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

  31年以来,台州银行专注服务于小微客户,在刚刚公布的《中国银行家》杂志2019年度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中,该行再次获得资产规模1000-2000亿城市商业银行综合竞争力第一,这也是该行连续5年在该序列城市商业银行中获此殊荣,并同时获得“最佳品牌城市商业银行”称号。


标签: 资本;台州银行;发行;债券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