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玉环市玉城街道:干部职工退休也有仪式!满满的光荣感!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 玉城发布

  退休,光荣不能少,感情和归属感更不能少!

  12月21日,正值冬季,玉城街道1号会议室里却暖意浓浓。瞧,玉城街道正在为2018年退休干部职工,举办“七个一”欢送活动。

  时间不长、程序不多,但简单而不单调,让咱大玉城的干部职工退休,光荣十足、情谊十足,以后更是要形成一个传统,坚持下去。

  ①一本荣誉证

  非常感谢您多来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玉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现光荣退休,特发此证,以兹纪念~对退休干部的爱,我们藏在心里。

  ②一条红绥带

  给退休干部职工披上“光荣退休”的红绥带。老同志说自己披,那不行。自己披与单位披,感觉不一样。必须由街道主要领导披上,オ有仪式感。

  ③一个迎送会

  退休干部职工逐个发言,回顾工作历程,畅谈人生感悟,感谢组织、感谢单位、感谢同事。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欢迎退休同志加入离退休干部大家庭,号召退休同志退休不褪色,离位有作为。

  ④一句祝福语

  参会街道领导和干部职工,人人发言,纷纷对退休同志,说句心里话,有祝福、有诤言、有期待,情真意切,感人肺腑。90后年轻干部更是表示,玉城工作薪火相传、后继有人。

  ⑤一份纪念品

  按照工会规定和财经要求,给退休的每名同志赠送一份纪念品,虽然价格不贵,但情意贵,代表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⑥一张全家福

  退休同志来了,街道主要领导来了,机关党委的全体成员来了,离退休总支书记来了,机关工会负责人来了,相关科室长来了,90后干部代表也来了。嘿,一个都不少。咔嚓!一张集体照定格,永恒的人生记忆。

  ⑦一桌团圆饭

  没有酒,喝饮料;没有大餐,玉环传统美食熺饼。大家围坐一起,再叙友谊,情意融融。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无论身在何方,请记住——玉城街道,是我们共同的家!

标签: 退休干部;玉城街道;纪念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