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金高速东延二期建成通车 与内环线、沿海高速相接
2018年11月21日 来源: 浙江发改

  近日,台金高速东延二期项目先行通车,成为我省2018年内第三个建成通车的高速公路项目。

  该项目于2016年在浙发改函〔2016〕137号《关于台金高速公路东延台州市区连接线工程初步设计》和浙发改设计〔2016〕111号《关于台金高速公路东延台州市区连接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文中通过了批复审核。

  项目细节

  台金高速横跨浙江中东部沿海地区至浙江腹地金华一带,与甬台温高速、诸永高速、金丽温高速相交,是浙江高速路网中的重要“一横”。

  项目起点接台金高速沿江互通,跨马上线后沿规划余姚-温岭公路布线,在下洋顾村西侧上跨82省道复线,后上跨永宁江、82省道后,在山下郎村东侧设互通立交,与正在实施的内环线相接。

  路线全长约9.2公里,设互通立交3处,特大桥8412米/1座,改造互通收费站1处

  项目起自一期终点杜桥互通,向东延伸与浙江沿海高速相接,全长约六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批复概算投资11.9亿元。

  本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台州高速公路网络,使台州环线高速化、高速公路市内成网并连结市外,实现台州市域内1小时交通圈,有效提升区域交通服务功能,将进一步盘活区域旅游、文化、互联网等优势资源,实质带动台州经济增长,为台州乃至浙江沿海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有力助推“两个高水平”建设。

标签: 高速公路;台州市;互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