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高质量建设“五大攻坚”行动季度督评例会召开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11月10日下午,台州市高质量建设“五大攻坚”行动季度督评例会召开,吴晓东、潘建华、彭永军、陈挺晨、褚义军、曹羽等市领导在攻坚关键节点,赴椒黄路三区及台州湾新区踏看重点区块并开展集中交流,进一步激励各地赛成效、比进度、破难点、谋长远,乘势推进城市建设提速增效、提质升级。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围绕打造高能级城市总体目标,强势推进“五大攻坚”行动,有力推进一批重点区块建设、有效破解一批历史遗留问题、有序推动一批城市风貌改造,交出了令人振奋的成绩表,打开了城市建设的新局面。与会人员先后考察了黄岩区江口街道五村联改区块、台州湾新区中央创新区西部区块、椒江区洪家街道河头陈村北侧区块、路桥区桐屿街道五村联改区块,实地查看攻坚成效,并进行现场问诊。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在会上指出,目前,“五大攻坚”各项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各地各部门要紧盯目标,奋力冲刺。要紧扣节点提速推进,严格对照作战进度表,倒排时间,逐个项目攻坚突破。要聚焦堵点强势攻坚,花大力气、下大功夫找准突破口,全力破解政策处理、区块开发、用地指标“三大堵点”,确保取得实质性突破。要科学统筹开发利用,坚持高水平设计、高品质建设,实现整体效益最大化。要严格督导务求实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吴晓东强调,明年开始,我市将全面开展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推进城市整体提能升级。“五大攻坚”是城市品质提升行动的突破口和主牵引,要“看清楚、想明白、做正确”,谋深谋实明年思路。要制定好规划,按照市域统筹、超前谋划的思路,做好城市总体规划、重点区域规划和生活圈布局规划。要谋划好项目,科学制定明年的项目库、执行表。要运营好资产,通过盘活资源、运营管理提升城市价值。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五大攻坚”行动专题片,市“五大攻坚”办汇报工作推进情况,路桥区、玉环市、仙居县、温岭市等地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

标签: 攻坚;吴晓东;城市建设;城市品质;行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