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为群众平安过节站好岗放好哨
2022年10月02日 来源: 台州新闻

国庆假期首日,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赴市公安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除险保安、疫情防控等工作,向假期值班值守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李跃旗强调,越是节假日越要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以“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责任感,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实抓细除险保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安全、欢乐、祥和过节。市领导吴才平、马坚斌、李昌明参加。

李跃旗来到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节日安保、交通秩序等情况,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付出表示感谢。李跃旗指出,国庆假期对疫情防控、城市安全运行都是一场考验,全市公安机关要始终保持临渊履薄、守土尽责的状态,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建立专业队伍、完善制度机制、优化工作流程,建立健全扁平指挥、高效运行、整体协同、闭环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各个环节都有人盯、有人抓、有人管,努力创造平安和谐的节日环境。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李跃旗了解值班值守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常态化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人员流动性管理,分类严格实行精准防控措施,强化主动预警、主动排查、主动管控,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要抓好餐饮、商超、娱乐、办公、旅游等各种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风险管控,加强重点人群常态监测,确保早发现、快处置。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指挥体系始终处于激活状态,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体系的科学化、精准化、实战化、有效化水平。

李跃旗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定履行“促一方发展、保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扎实做好城市安全运行保障工作。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强化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加强督导督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要更加精准排查管控疫情风险,对内加强重点环节防控,对外严把输入关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加强重点场所和公共部位的安全监管,强化全链条闭环管控,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要抓实抓细物资保障和市场安全监管工作,确保物资充足、价格稳定。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细化落实应急预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标签: 疫情防控;李跃;管控;安全;排查;值守;值班;安全监管;社会大局;市公安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