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邱启文来台调研:在“两个先行”中谱写台州统战工作新篇章
2022年08月24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8月22日至2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来台州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效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在“两个先行”中奋力谱写台州统战工作新篇章。市委书记李跃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巧湘,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才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邱启文认真听取了台州市统战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台州各县(市、区)统战领域特色亮点工作情况及问题困难、意见建议、工作打算,并就相关工作与大家深入交流。他指出,新时代的统战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和桥梁纽带作用,织密“连心网”、画好“同心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



  邱启文强调,要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遵循,学深悟透其精神实质和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基本任务、工作重点和政策举措,时刻牢记“十二个必须”,确保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加强基础,加强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两支队伍”建设,强化政治引领,注重实践锻炼,提高履职能力,并推动重心下移,构建基层统战工作网络,组织发挥好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作用。要防范化解风险,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打好涉统领域除险保安攻坚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在台期间,邱启文先后对黄岩区润兰·石榴红家园、精诚时代集团、路桥区横街镇同心之家、天台山宝华禅寺、天台山国清讲寺进行了实地考察。

标签: 台州;天台山;座谈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