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晓东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 台州发布

  4月17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赴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副市长、公安局长马坚斌,副市长李昌明参加慰问。


  在台州西站进站口和出站口,身着防护装备的工作人员,依次对旅客进行“双码”查验和信息登记。吴晓东说,台州西站是入台的重要关口,人员密集风险大,一刻也不能放松。要规范操作程序,实行更严格的闭环管理,穷尽办法补漏洞,确保万无一失。在台金高速沿江收费站,吴晓东详细询问入台车辆及人员查控情况。他说,疫情越是严峻复杂,工作越要小心细致。要继续保持全神贯注,避免侥幸心理,进一步优化服务、打好“补丁”,严把高速路口筛查关。在市公安局,吴晓东看望了流调溯源专班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吴晓东说,流调溯源工作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要从严从细做好流调溯源各环节工作,探索“早发现”的关键路径,想方设法在病毒传播前切断传播源,消除漏洞隐患,变被动防疫为主动防疫。

  随后,吴晓东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连线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吴晓东说,承接上海重点人员转运隔离救治任务,是对我市的一次锻炼和考验。广大医护人员要继续发扬艰苦作战精神,以专业细致的服务,高度专注地做好后续治疗工作,让每一位患者平安回家;要统筹做好院区的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发生交叉感染的薄弱环节和风险点,严防院感事件发生,扎牢防疫篱笆。吴晓东还看望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要求发挥好指挥部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的作用,持续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共同打赢这一仗。

  市政府秘书长陈春参加。

标签: 吴晓东;医护人员;指挥部;西站;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