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晓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2022年02月2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2月21日下午,台州市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晓东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的论述精神和全省部署要求,切实提高站位,树牢安全风险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确保“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先华主持会议并通报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结果。副市长苗文斌、管文新、陈挺晨、宋积晟、马坚斌参加会议。

  吴晓东指出,过去一年,我市深入开展除隐患、遏事故、补短板工作,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做好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的要求是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标准化、网格化、集成化、数字化”推进除险保安,尽快形成“责任一张网、实操一手册、隐患一清单”,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吴晓东强调,要以标准化推进隐患大起底,认真制定操作手册,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分级分类制定清单;要以网格化推进风险隐患大清零,将安全职责纳入网格,突出整治重点,实现闭环管理;要以集成化推进安全管理大提效,加强统一指挥,推进综合治理,强化联合执法;要以数字化推进安全管理大升级,整合数字监管平台,强化监测预警,加强应用开发。各地各部门要压实安全责任,健全工作机制,提升能力水平,强化考核督查,形成大抓安全的工作合力。

  市政府秘书长陈春参加会议。

标签: 吴晓东;安全生产;网格;隐患;标准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