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一起向未来 再创新辉煌|市委书记李跃旗、代市长吴晓东给大家拜年啦
2022年02月01日 来源: 台州发布

  历添新岁,福满台州。值此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台州市委、台州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新台州人和驻台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致以美好的祝愿!向所有关心支持台州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台州发展历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在庆祝建党百年中传承红色基因,守护“红色根脉”,从苦难辉煌的历史回望中牢记初心使命,经受灵魂洗礼。

  这一年,实干争先硕果累累,杭台高铁第一声轰鸣,宣示台州跨入了省域“一小时”交通圈;国家级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综合保税区两个“国字号”平台成功创成,“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顺利入围。

  这一年,美丽台州展露新颜,中央商务区拉高了城市天际线,椒江南岸滨江公共空间秀出了城市封面,葭沚老街、路桥十里长街重现历史荣光,现代都市气息和美丽田园气息在台州大地和谐交融。

  这一年,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我们如期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共同富裕先行特色鲜明、有力开局,“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六度花落台州。

  这一年,无私奉献、忘我奋斗是最美的注脚。一线防疫人员长年坚守,以责任和担当守护岁月静好;“涌泉相报”“烈日救鲸”,诠释了城市的温暖。无数平凡英雄,铸就着非凡,装点了这座城市的绚烂。

  习近平总书记说,千头万绪的事,说到底是千家万户的事。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好生活,我们没有满足于眼前的成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的群众热爱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始终为之不懈奋斗的目标。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习总书记对台州提出“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嘱托20周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政治嘱托,以“敢立潮头唱大风”的标杆姿态,扛起“民营经济看台州”的使命担当。我们要在共同富裕大道上加速奔跑,用人民群众可触摸可感受的获得感持续擦亮幸福城市的金字招牌。我们要把握“稳进提质”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交出一张让全市人民满意的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我们要保持实干争先的拼劲韧劲,续写新时代的“垦荒故事”,共同建设台州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心有所向,不惧路远。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一起向未来、再创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福全市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虎年吉祥!



标签: 台州;全市人民;坚守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