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台州代表团组建 推选李跃旗为团长 吴海平为副团长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 台州发布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1月17日开幕。16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台州代表团正式组建,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李跃旗为代表团团长,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海平为副团长。


  李跃旗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深入推进的一年。开好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对于团结和动员全省人民,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而努力奋斗,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代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李跃旗强调,各位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开好省人代会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上来,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认真履职担使命,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管用之策,多谋务实之方,主动宣传台州、广泛推介台州,充分展示台州代表团良好的精神风貌。要一丝不苟抓防疫,严格实施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要严守纪律讲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委“36条办法”和大会各项纪律,共同维护良好的会风会纪。

  本次大会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审议表决《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草案)》。李跃旗强调,作为数字化改革先行省份,我省率先制定公共数据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运用大数据提升国家治理现代化水平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打造数字中国示范区和全球数字变革高地的重要举措,是以法规制度固化提升数字化改革成果、保障改革纵深推进的迫切需要。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结合我省实际,多提合理可行的审议意见。

  会议成立了台州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划分了党小组、代表小组,选举产生了各党小组组长、副组长以及各代表小组组长、副组长;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

  据悉,台州代表团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共66人,参加台州代表团的列席人员有29人。

标签: 台州;示范区;代表团;公共数据;组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