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2月15日上午,台州市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原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金延锋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李跃旗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吴海平、叶海燕、陈伟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在近两个半小时的宣讲中,金延锋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为切入点,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轴,结合重大历史事件,全面解读了百年历程中四个“伟大飞跃”的成就及其重要精神标识,深入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系统介绍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学习重点。报告内涵丰富、生动精彩、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李跃旗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纵深的重中之重。全市上下要把学思践悟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主线和核心内容,以“六讲六做”为重要载体,不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台州大地落地生根、见实见效。要在深学深悟中筑牢忠实品格,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在牢记使命中扛起历史担当,从百年党史的回望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从新百年新征程的使命召唤中激发担当的精神,推动事业发展不断向前。要在学用转化中指引发展航向,强化赛马比拼,更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标签: 党史;新时代;学习;报告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