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夜访基层派出所: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4月16日晚,台州市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跃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派出所,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暗访督导检查。李跃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克服工学矛盾,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争先创优的要求,推动政法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和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分局白云派出所,李跃旗检查了值班民警执勤情况,就队伍建设、教育整顿学习感受、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与在场民警进行深入交流,并随机抽查应知应会知识点。他指出,当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推动政法队伍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葭沚派出所,李跃旗看到值班民警正在处置警情,他详细了解案件相关情况及处置进度,要求进一步健全指挥联动机制,快出警、快侦办、快结案,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安全感、获得感。李跃旗还来到海门派出所,就教育整顿规定动作、自选动作落实情况及工作成果,与现场的民警、辅警、驻点指导员等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要切实把开展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筑牢“长治久安”的根基。

  李跃旗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强化政治建警的铸魂工程、提升核心战斗力的夯基工程、顺应群众期盼的民心工程、打造过硬铁军的健体工程。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全市广大政法干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实现全覆盖、齐推进。要推动查纠整改靶向精准、蹄疾步稳,聚焦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直面差距问题,强化全系统治理,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执法司法公信力的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方设法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更好地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注重统筹推进,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工作责任,真正形成教育整顿强大合力,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标签: 教育;整顿;政法队伍;群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