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李跃旗主持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4月15日上午,台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徐明华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李跃旗主持报告会。吴海平、叶海燕、芮宏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在报告中,徐明华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立足‘红色根脉’,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学习党在浙江的百年奋斗史有机结合”“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史料丰富、逻辑严谨,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和党史辅导课。

  李跃旗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全程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继续亮出先行姿态,交出高分学习报表,奋力在浙江“红色根脉”上彰显台州先行印记。要提高站位抓推进,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的精神洗礼,作为激励干事创业、开创发展新局的思想赋能,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的自我革新,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守正创新抓学习,既原原本本学深悟透《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读书目,又注重结合本地本部门红色资源和党史资源,活学活用,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要担当作为开新局,更加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结合起来,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建设“六个城市”结合起来,同动员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结合起来,更好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谱写发展新篇章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报告会后,省委宣讲团一行还来到台州学院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与师生代表们一同重温垦荒故事和垦荒精神发展历程,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入交流。

标签: 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垦荒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