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海平会见康佳集团客人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7月2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会见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康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凤喜一行,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洽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副市长蒋冰风参加会见。

  华侨城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从1989年建成中国首座主题公园”锦绣中华”至今,不断创新旅游品牌,提出“文化+旅游+城镇化”创新发展模式,目前累计接待游客超5亿人次。康佳集团则提出“科技+产业+园区”的总体发展战略,去年完成产值约610亿元,实现公司业绩跨越式增长。

  吴海平在会见中说,台州是“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旅游资源丰富,制造业基础厚实,民营经济活跃,发展潜力大。当前,台州正在大力发展交通设施,着力改善营商环境,奋力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华侨城是国内知名旅游企业,康佳是科技企业集团,和台州正在谋划的项目有较高的融合度,未来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相关领域合作,共同推动有关项目早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刘凤喜介绍了华侨城和康佳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台州产业基础扎实,民营经济发达,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发展潜力。希望深化与台州的合作,发挥技术、人才等优势,积极参与台州的建设发展,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标签: 台州;吴海平;刘凤;合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