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海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6月22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各项工作在台州落地生根,为我省“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要以更高站位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这次省委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之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市政府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着眼10个方面“重要窗口”来建设、13大标志性成果来展示,谋深抓实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政策,加快打造一批有台州特色的重大成果,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找准台州定位、扛起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以更实举措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要慎终如始绷紧防控之弦。健全常态化防控机制,盯牢重点人群、重点货物、重点场所,精密智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前功尽弃。要千方百计推动经济发展。一方面要盯牢“二季红、半年正”目标,牢牢把握“为企业赋能,促经济回升”这一核心任务,扎实推进“六稳”工作、有效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巩固趋稳向好的发展态势;另一方面要通过科技和人才的驱动,助力我市经济发展打开新局面、提升新能级,奋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要全力以赴守牢安全底线。紧盯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全面开展危化品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快补齐防汛防台工作短板,坚决守牢平安底线。

  会议强调,要以更强担当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要率先垂范强担当,努力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要狠抓落实强担当,以执行的快速度,拼出发展的加速度。要优化作风强担当,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政治生态,更好地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标签: 台州;重要窗口;会议;贯彻;落地生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