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知名企业走进台州深化合作 李跃旗出席工作对接会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6月5日,20余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代表齐聚台州,参加“走进台州”深化合作活动,寻找合作机遇,共商发展大计。市委书记李跃旗希望广大企业与台州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联动、共同发展。蔡永波、叶海燕、徐仁标、周凌翔、林虹等市领导和企业代表参加工作对接会。

李跃旗向各企业长期以来对台州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台州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接轨大上海,加快融入长三角,推动建立更加紧密、务实的协同发展机制。台州要对标浙江“重要窗口”建设,走深走实“三立三进三突围”的新时代发展路径,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随着长三角一体化的不断深入,双方合作前景可期,希望各企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地认识、了解、发现台州这座开放之城、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立足新制造、新服务、新平台等领域强化对接,在产业、人才、金融、商贸、文化、旅游等各方面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台州将致力于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在台州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

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通过台州城市宣传片和商贸合作推介,详细了解了台州的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和人文底蕴,并结合自身业务交流了与台州开展合作的设想。希望能通过双方越来越多的交流合作,深度参与到台州产业数字化转型、现代服务业提升、跨境电商贸易、文化旅游发展等方方面面,打开互利共赢发展的合作空间。


标签: 台州;交流合作;企业代表;李跃;合作;对接;行业龙头企业;合作机遇;市委书记;资源共享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