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成功开设流行音乐演唱班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李斯佳

  为关爱员工身心健康,进一步落实幸福家园建设,交通银行台州分行工会开设了2021年流行音乐演唱班,聘请中央音乐学院“流行演唱”专业教师现场教学,受到全行热爱音乐干部员工的热烈欢迎。

  在员工们的热切期待下,6月23日,演唱班顺利开课,在优美的歌声和愉快的氛围中,声乐导师对每名学员的演唱进行了专业点评,互相增进了解,为下阶段学习曲目奠定良好基础。

  分行工会将以此次开设流行音乐演唱班为契机,组建歌唱兴趣小组,同时,学习演唱“正能量”歌曲,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


标签: 演唱;流行音乐;红色基因;交通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