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践行金融为民初心,提供特色敬老便民服务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为提升老年客户金融服务便利程度与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聚焦老年群体的金融和非金融需求,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为老年客户提供周到、暖心、便捷的服务。

  打造网点适老体验,优化贴心服务环境

  为改善老年人金融服务体验,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优化营业场所软硬件设施,辖内各网点均为老年人配备不同度数的老花镜以及各类急用药品。并设置爱心专窗,供老年客户或其他特殊群体服务使用。设置无障碍通道,配备拐杖,供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使用。营业网点外张贴小心地滑、小心台阶等标识,遇到下雨天,网点在厅堂口位置摆放防滑垫,充分照顾到老年人群体。

1.png

  推广手机银行长者版,改善线上服务体验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普及,智能化服务的广泛应用大大的提高了服务效能,不少老年客户不会上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无法享受智能化服务带来的便利,稠州银行推出手机银行长者版,提升老年客户线上金融服务使用体验。超大的字体、齐全的功能,赢得了老年客户群体的一致好评。

2.png

  汇集细心耐心爱心,提供全供陪伴服务

  该行为老年人提供专属特色服务,大堂经理时刻关注大厅门外,对行动不便的客户,提前打开网点玻璃门接送搀扶,对于不识字或无法书写客户,主动上前为其确认业务,在得到客户确认后指导客户本人按手印确认;对于听力较弱的客户调整话筒音量、多次重复、耐心讲解;对于视力较弱的老年人,在单据上单独注明,重点展示。

3.png

  现场宣讲金融知识,提升防骗识骗应骗能力

  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人客户,该行逐一进行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的宣传,及时为老年客户提供金融知识科普,帮助老年客户防范金融诈骗,切实保护老年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下阶段,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将秉承“来自市场,更懂市场”、“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丰富适老助老服务措施,夯实让客户满意的价值坐标,以行动践行责任,持续为老年客户提供全面周到的金融服务。


标签: 客户;老年人;金融服务;服务;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