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首笔市场采购收结汇业务落地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2021年4月23日,台州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稠行账户收到首笔境外汇入款项3.7万美元,并通过网银完成结汇。这标志着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首笔市场采购收结汇业务成功落地,也寓意着该行将以更多元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促进业态优化、践行普惠金融。

1 (1).png

  台州路桥市场采购贸易联网信息平台是国家外汇管理局台州市中心支局和台州市路桥区商务局联合推办的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平台,旨在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加快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台州外贸创新发展。在获悉政策后,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迅速走访相关部门,从递交资料,到接入平台,再到业务落地,仅用时一月,这得益于前期的客户储备,更得益于当地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稠行各层级、各部门间的高效协同。

  下阶段,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会积极对接当地监管部门,尽快完成结汇线上化测试。同时加快市场采购业务拓展,拓宽获客渠道,逐步做大市场规模,做实客户基础,推动稠行国际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 台州;结汇;采购;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