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农行台州湾新区支行开展“百年党史青年学”活动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 农行台州分行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教育成果,提升青年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近日,农行台州湾新区支行团委组织开展了“百年党史青年学”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行团委精细组织策划,带领全行青年党员、青年骨干来到安吉县党史学堂参观学习。馆内大量的书籍、照片和历史文物,带大家回顾了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大家驻足凝视,深深被先辈的入党初心所打动。座谈会上,青年领学者通过《一床棉被》的故事分享,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随后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在交流和碰撞中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活动最后,该行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嘱咐、引导青年员工学党史、知党情,激发爱国热情。

  通过这次“百年党史青年学”活动,全行青年员工更加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加深爱国主义情怀,增强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让红色基因与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标签: 党史;青年员工;初心;五四青年节;教育成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