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积极参与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

  为助力台州市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中信银行台州分行积极响应台州团市委、椒江团区委的号召,组织十余名青年员工参与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0120_2.jpg

  今年是杭台高铁台州站开通的第一年。1月18日一大早,经过车站工作人员的耐心培训和细心指导,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志愿者们很快就掌握了技巧,迅速“上岗”,为乘客提供防疫宣传提醒、咨询指引、票务协助、行李帮带、关爱帮扶等志愿服务。在进站口、健康码查验处、安检口、候车大厅都不时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0120_1.jpg

  下一步,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志愿精神,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中信人的温度之歌。


标签: 中信银行;志愿者;春运工作;暖冬行动;青年员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