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农行台州湾新区支行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 农行台州分行

  近日,台州湾新区支行党委组织全行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分子赴安吉县余村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红色教育,激发爱国热情。

  活动当天,大家漫步余村绿道,切身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的富饶现状,感受余村在党的正确带领下发展、奋斗、改革的风雨变迁。大家走进余村电影院,观看党史红色教育视频。在余村党群服务中心,该行党委书记为党员上了一节党课,要求广大员工在学党史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凝聚拼搏奋进之力、保持与时俱进之势、增强为民服务之情、坚定全面从严治党之心。

  本次活动使全行党员干部加深了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与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标签: 红色教育;党史;金山银山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