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特事特办 邮储银行临海市支行为小企业主资金周转排忧解难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临海市支行成立防疫工作小组及党员先锋队,及时制定抗疫金融服务方案,全面排摸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双向保护员工及客户安全,用坚实的行动为防控疫情提供坚强金融保障。

  “真是及时雨啊,感谢邮储银行的帮助,免去了我的后顾之忧。”台州市双龙刷业有限公司企业主张理兴感谢地说道。

  在全市企业受疫情影响全面延迟复工的情况下,邮储银行临海市支行公司部经理黄梦雅积极排查小企业贷款到期名单,发现台州市双龙刷业有限公司有一笔金额1910万的贷款即将到期。黄经理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告知邮储银行可以办理无还本续贷,客户表示非常感谢。为了确保解决客户的还款问题,黄经理第一时间与行领导汇报情况,并联系沟通市分行,申请开通绿色通道,通过开展线上审贷会的形式,核实企业经营情况,在最短的时间内出具贷款审批单。

  2月5日12时起,临海实施交通管制全面限行,但企业主是椒江人,需要跨越县市到临海面签,因原面签人员无法离开家中,临海市支行工作人员积极协调沟通,最终以现场视频确认的形式由行领导负责面签,最终抓住时间节点成功为客户完成面签环节。

  抗疫期间,邮储银行临海市支行心系辖内企业,全面关注各企业资金需求,加快贷款审批,做到不抽贷、不压贷、不惜贷,与企业客户共渡难关。


标签: 邮储银行;临海市;客户;支行;疫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