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山海水城惊艳魔都 | 每一帧,都是一幅翩若惊鸿的水墨画
2017年11月20日 来源: 魅力台州

  山海水城,魅力台州,揽尽了山的明秀雄奇、海的浩渺广袤、城市的明媚舒心。

  这里,有灵秀江南的婉约之美,半城春水满城花。这里,有山魂海魄的雄奇之美,七山一水二分田。

  11月21日,“山海水城,魅力台州”摄影图片展将在上海开幕,跟着小编来先睹为快吧。

  

  奇峰、奇山、奇石、奇崖,绵延不断,云涛万顷,这是台州的山。

  每一帧一秒定格的画面,都是一幅翩若惊鸿的水墨画。

  置身苍茫云海间,漫步天然氧吧中,一不小心,便成了“画中仙”。

  

  台州居山面海,港口林立,渔场众多。大陈岛被誉为"海上明珠",大鹿岛被誉为"东海翡翠"……

  聆听浪涛拍案,和着海鸟的叫声,即使有千般郁结万种哀愁,也会在广阔无垠的大海面前消散,心情变得格外舒畅。

  鱼的鲜味和花的香味,交织成台州人幸福的生活。

  

  流水潺潺,碧波荡漾,远处群山叠翠,近处绿树葱茏,构成了一幅绝美画卷。

  远山如黛,碧水绕城而过,淌过了台州的千年岁月,流经了台州的锦绣繁华。

  月是故乡明,水是故乡清。掬一泓清泉,掬的是对故乡的深沉眷恋。

  

  这里空气优良率超过90%;

  这里是中国大陆历史上首航台湾的出发地;

  这里是国家级小微金融服务改革试点;

  这里还是“和合文化”发祥地之一。

  不久前,这里还摘得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

  台州不是最好?但是一切都是刚刚好!

  这座城,是你我心的归处。

  这座城,是大美台州,一起来感受她的万种风情!

  展览时间:

  11月21日10:30—17:00

  11月22-26日9:00—17: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武康路旅游咨询中心(徐汇老房子艺术中心,武康路393号甲)

  不要错过哦!(摄影图片展照片由台州市摄影家协会提供)

标签: 山海水城 魔都 水墨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