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怀孕女司机直冲隔离带撞断两棵树 原因竟是……
2017年05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金强)5月22日凌晨0时30分,洪女士在322省道从西往东开车回家,在更楼村附近却发生了一起单方事故。

  接到报警后,临海永丰交警中队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现场,一辆轿车将直径约30厘米的两棵香樟树拦腰折断,轿车的车头还将一棵相撞树压在下面,车的前轮已经完全离地悬空,整辆轿车都在道路的中央隔离花坛上。

  好端端的道路,深夜车流又不大,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故呢?

  经了解,轿车的驾驶员是位女司机,姓洪,已有两个多月的身孕。当时,洪女士在322省道从西往东准备开车回家,途径更楼村附近时,突然有孕吐反应,于是洪女士双手捂着肚子忘记自己还在开车,结果车子直接撞进了花坛里,所幸的是洪女士并未受伤,肚子里的孩子也没什么大碍。

  目前,该起事故永丰交警中队还在进一步的处理中。

  孕妇开车造成的事故屡见不鲜,作为特殊人群,孕妇开车要注意什么事项?

  一、怀孕七个月以后不宜再开车了,最近有一位风一样的临产准妈,破水了还可以自行开车到医院求助,建议各位不要效仿。

  二、不宜长时期开车。长途开车对孕妇的生理和心理来说都是一种劳累的负担。胎儿长时间处于颠簸状态,可能会引起不正常的胎动和腹痛,所以准妈妈最好不要驾车出远门。选择包车、拼车或打车的方式出行为好。

  三、新车内的装修和材料气味比较大,严重的异味有可能会影响胎儿正常发育。因此孕妇不宜乘坐或驾驶新车,开车时还要注意定时通风换气,将座位与方向盘的距离调整至适宜位置。

  四、准妈妈谨慎开车速度要慢,速度是影响开车节奏的重要原因。准妈妈应该避免开车节奏过快,减少开车时紧急操作,如急转弯、突然加速等。节奏过快,产生的冲力对准妈妈内心的情绪是一种极大的考验,使准妈妈受到惊吓,发生意外的几率也会大大升高。

原标题:

标签: 司机 开车 怀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