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正文
是谁烧了地下室4个储藏间?原来纵火者竟是他……
2017年03月27日 来源: 中国台州网

  近日,一男子迫于警方压力向台州黄岩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投案自首,承认自己日前醉酒后在御景华庭小区地下车库纵火烧了四间储藏室的事实。

  2月22日凌晨,居住在黄岩御景华庭小区的业主们在睡梦中被刺耳的警笛声惊醒,原来该小区内的一幢大楼里的地下储藏室起火了,消防队赶到把火扑灭,除了四间储藏室被烧毁外,还有一些小区物业设施也一并遭了殃。

  本以为这是一次普通的失火案,但小区保安们通过安保监控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遂向公安机关报警。

  黄岩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刻开展调查,经过大量的调查走访及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录像后,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周某。但经调查,周某竟是御景华庭小区的业主。是什么原因会让一个业主在自己小区纵火?正当办案民警准备实施抓捕时,周某走进了刑侦大队的大门,投案自首了。

  说起这个事情,周某也是后悔不已。原来纵火的原因,竟是醉酒后寻求刺激的一场闹剧,却不想闯下大祸。

  2月22日凌晨,在外面聚会的周某,回到了御景华庭小区准备回家,经过一幢单元楼的地下车库时,透过铁门发现有一间储藏室里摆放着一些塑料泡沫板。趁着酒兴的他,竟然想到点燃这些东西来寻求刺激,于是他就用火点着了塑料泡沫板,没料火势很快就蔓延开来。慌乱之下,他选择了逃跑。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黄岩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原标题: 醉酒寻刺激 台州男子在小区纵火烧了4间储藏室

标签: 储藏 小区 纵火 地下室 黄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