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正文
老公深夜变身“外卖小哥” 获悉真相的老婆悔恨交加
2017年03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红漫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红漫)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只说“鱼丸代表我的心!”

  帮老婆买夜宵本是一个模范丈夫疼老婆的表现,可喝醉了酒,抛开代驾还要开车去买鱼丸给老婆,对于这样的“模犯”丈夫,非但鱼丸没能吃上,半夜还要被叫到交警队的老婆真的会开心嘛?

  近日,玉环县公安局楚门交警中队就查获了这么一名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为老婆买鱼丸的驾驶员。

  3月20日凌晨0时30分许,楚门交警中队开展严查酒驾统一行动时,发现一辆奥迪轿车从玉环第二人民医院往文玲书院方向行驶过来,见交警设卡,奥迪轿车欲调头逃跑,随后被暗卡执勤交警围堵拦下。

  经酒精呼吸测试,驾驶员孙某酒精呼气值为11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面对民警的告知,孙某瞬间懵了。

  “警察同志,我是代驾回来的。”明明被查的时候是孙某自己开的车啊,民警正纳闷孙某是不是在就喝多了,此刻,异常“冷静”的孙某道出了原委。

  原来,孙某当晚自开车去玉环应酬,喝酒直至凌晨后叫了代驾决定返家。就在快到家的时候,孙某接到了老婆的电话,要求去环保路带一碗鱼丸饺子当夜宵。

  心想着就几步之遥,孙某便叫代驾回去,自己开车折回,这不,一时的侥幸就被交警逮个正着。

  孙某电话里埋怨着,电话那头的老婆却陷入深深的沉默当中。

  都怪你,吃什么夜宵,本来好端端的代驾回家不就什么事情也没有…

  孙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被检测出143mg/100ml,远远超过了国家醉酒临界值标准80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构成危险驾驶罪。孙某将被吊销驾照,五年内不得重考,还要面临牢狱之灾。

  交警提醒

  酒驾易发生事故,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谁也无法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所以切勿存在一时的侥幸心理。

原标题: 老公深夜变身“外卖小哥” 获悉真相的老婆悔恨交加

标签: 老婆 外卖 悔恨 玉环 交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