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天台县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扩大)会议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摘要】8月2日晚,天台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扩大)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全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8月2日晚,天台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扩大)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全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等出席会议。

  潘军明充分肯定了今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各部门、乡镇(街道)必须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的复杂性、反复性和艰巨性,充分认识“100-1=0”、风险就是危险、隐患就是后患,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的道理,深入剖析、正视问题,高度重视、高度警觉。

  潘军明强调,要坚持“平安靠平时、目标靠措施、共享靠共建”原则,强化党政一把手和分管领导的安全责任,守牢安全底线,以“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为目标,突出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大幅下降。突出重点,整治上绝不能留死角。全力打好“五大攻坚战”,持续开展隐患清零行动,抓好挂牌重点隐患整改;夯实基础,工作上绝不能降标准。指导帮助企业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发挥好“智慧安监”系统作用,深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压实责任,落实上绝不能打折扣。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增强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合力和成效。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时刻把安全生产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提高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水平,为加快建设“名县美城”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

  会上,县消安委办、公安局、行政综合执法局、建设规划局以及赤城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标签: 天台县 委员会 安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