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陈挺晨:全力构筑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寅 王唯锋
【摘要】8月3日上午,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在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总书记关于“八八战略”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引导各级领导干部,以史为鉴汲取力量、以案示警吸取教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在全区上下构筑起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凝聚起“美丽新府城”建设的磅礴力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寅 王唯锋)8月3日上午,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在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总书记关于“八八战略”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引导各级领导干部,以史为鉴汲取力量、以案示警吸取教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在全区上下构筑起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凝聚起“美丽新府城”建设的磅礴力量。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玲玲主持会议,王国平、严灵章、包顺富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陈挺晨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决不会有丝毫停滞、拒腐防变决不会有丝毫放松、正风肃纪决不会有丝毫手软。每一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反思、时刻警醒,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切实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投身“美丽新府城”建设的伟大实践。

  陈挺晨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自己,多想想“身份”,不能忘记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进一步夯实信仰根基、强化革命精神、加强党性锻炼;要清醒认识权力,多掂掂“分量”,时刻保持警醒之心,敬畏权力、慎用权力,做到为民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要清醒认识名利,多算算“成本”,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感情这八笔账;要清醒认识规矩,多查查“小节”,抓作风建设从小事入手,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初,慎交、慎处;清醒认识监督,多照照“镜子”,把正确认识和自觉接受监督看作一种政治智慧、当作一种关心爱护、变成一种自觉行动,既要有敢于接受监督的勇气,更要有乐于接受监督的心态,还要有善于接受监督的自觉,做到积极主动接受监督、积极主动自我监督、积极主动开展监督;清醒认识责任,多紧紧“发条”,“一把手”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第一责任人”责任,不仅要进行领导,而且要亲自推动,要把讲纪律、守规矩时刻挂在嘴边、时刻抓在手上,不厌其烦地讲、持续不断地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陈挺晨强调,一撇一捺写成“人”,一生一世学做“人”。在迈进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全区上下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拒腐蚀、永不沾,做清清白白的人、做干干净净的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奋斗,为人民福祉奋斗,为谱写好“美丽新府城”的华丽篇章奋斗。

  杨玲玲说,要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争做一名当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让亲人放心的合格领导干部。必须保持政治清醒,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自省自警,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必须提高政治觉悟,为官从政,必须要以立政德为先,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必须压实政治责任。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担好领导反腐败斗争、政治巡视巡察、选对人用好人、树新风纠“四风”、教育监督管理干部的主责,特别是党委(党组)书记要带头担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确保管党治党真正抓到底严到份,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台州大陈岛开发建设管委会纪工委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许训一通报我区巡察过程中发现的典型案例。

标签: 陈挺晨 政治 生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