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国家总局扶持52部影视作品 台州一部影片上榜!
2018年08月03日 来源: 无限台州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2018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优秀节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其中台州路桥人民法院选送的微电影《较量》也在入选名单之列,该作为台州市路桥区人民法院与浙江幕凡影业联合出品。

  浙江4个入围台州榜上有名

  本次评选结果,全国有52个剧情类节目入选,浙江有4部,分别为浙江新蓝网选送的说唱皮影动画《最多跑一次》、云和县委宣传部选送的微电影《从云边走来》、台州路桥区人民法院(浙江幕凡影业联合出品)选送的微电影《较量》和金华广播电视总台及市婺城区火山映画影像工作室选送的纪录片《爱回西藏传递爱的力量》。

  真实案例进行创作《较量》是这样一部影片

  《较量》是一部由真实案例进行创作的执行影片,主创人员历经一个月艰苦创作、拍摄,还原了路桥法院执行法官与“老赖”斗智斗勇的故事。

  一起来看看

  (视频24分20秒)

  ↓↓

  片中“老赖”吴有信欠债不还,故意逃避,拒绝执行,从而引发拖欠工厂工人工资等一系列社会问题。最终在法院工作人员不畏艰辛的追踪、调查下迫使“老赖”依法履行了债务。

  正是这样一部制作精良、弘扬端正价值观的影片获得了国家广电总局的认可,该片将在全国各级电视台特别是上星综合频道播出。

  台州影视行业发展蓬勃

  近年来,台州影视行业蓬勃发展,在刚刚过去的亚洲旅游电影艺术周中,台州作为东道主,斩获多项大奖,台州广播电视总台和青海海西州茫崖行政区选送的《苍茫之崖》获得了最佳旅游类专题片奖、台州广播电视总台和新疆阿拉尔电视台选送的《走进阿拉尔》则荣获了最佳旅游类纪录片奖。

  而由浙江幕凡影业拍摄的短片《梦生》更是入围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短片展映环节。今年,对于台州影视行业来说可谓是硕果累累的一年。

标签: 作品 影片 选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