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违规抢跑 开渔日台州扣下11艘“超速”渔船!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 无限台州

  拒不听从防台指令,非法捕捞生产,台州11艘非法捕捞渔船被扣。

  违规渔船被扣进金清闸

  ↓↓

  受台风“云雀”影响渔船暂停开渔

  台风“云雀”临近,原本计划于8月1日中午12时的开渔,受到影响,省市连下两道禁令,暂停开渔。3509艘解禁渔船,在防台禁令结束前不得出海。

  但利令智昏,有那么一小部分渔船,为了眼前的利益罔顾安全生产的禁令,偷偷溜了出去。然而,这些终究逃不脱渔政执法部门的法眼。非法捕捞渔船动向一目了然。

  ↓↓

  11艘违规渔船被扣押

  8月1日凌晨,台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联动省总队直属支队,组织中国海监7008、7038,中国渔政33015在大陈东海域查获拒不服从防台指令、违反伏休规定提前出海非法捕捞的渔船11艘。

  最终,闽霞渔01578、03166、04206、04558,闽福鼎渔04301、04309、04320、04323,浙岭渔69195,浙苍渔06818、07777等11艘违规渔船将全部押到金清渔港予以扣押。

  根据相关规定,这些违规渔船将面临,至少停航1个月和行政罚款的处罚,真是因小失大,得不偿失!

标签: 违规 超速 渔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