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温岭:诚信纳税企业可享受低利率贷款等“红利”
2018年07月2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对于小微企业而言,融资一直是困扰企业发展的‘老大难’问题。现在凭税务部门提供的纳税信用证明,就获得了998万元的信用贷款。”日前,浙江海天机械有限公司的陈先生激动地说。

  近年来,温岭市税务部门联合银行、信用社、邮政等部门向A级、B级纳税人推出“税易货”“税银贷”“银贷通”合作项目,企业仅凭税务部门出具的纳税信用证明,就可享受金融部门提供的免担保、免抵押、低利率的信用贷款,并且可以循环使用。据统计,今年1月至6月,该市税银合作项目共计向140家企业提供授信额度6102万元。

  此外,该市已将A级、B级纳税人可享受的激励措施拓展至多个领域,让诚信纳税企业享受更多的“信用红利”。如将纳税信用为A级、B级的纳税人,纳入出口退(免)税管理一类企业,享受优先办理出口退税待遇,缓解诚信纳税人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并将企业纳税信用等级列入地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资格审查重要指标之一。

标签: 诚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