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沿海景区关闭 8条客渡运航线停航 明日火车票停售
2018年07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群) 防御9号台风“派比安”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过了一周,又开始了防御10号台风“安比”。见过大风大浪的台州,早已驾轻就熟,全市各地都已经严阵以待,准备就绪。

  截至今天(21日)9时,台州已转移7132人,主要为船只回港人员。出动警力2423人,协助组织群众撤离1179人。所有沿海景区关闭。已落实1310家避灾安置场所。全市5013艘渔船都已在港或处安全水域。

  大中型水库蓄水率73.3%,预泄水量约1800万方。其中,长潭水库水位34米,蓄水率84.9%。严格执行控运计划,病库限蓄,险库放空,台风影响前降低1座超汛限水库水位,对低水位的水库科学拦蓄。

  注重山洪和地质灾害防御。发布地质灾害预警短信4434条,派出检查组126组、377人,对298个隐患点进行了检查。注重城市防洪防风。检查维护各类排涝设施,开展危旧房、广告牌、塔吊等加固。注重农业领域安全防御。发出台风信息和防台措施37.9万条次,指导抢收早稻2.6万亩,水果7350吨。

  突出应急准备。落实6700多支队伍12万人,11辆大流量移动排涝车、10艘应急救助拖轮、108万条防汛袋等作好准备。

  截至今日9时30分,台州已有8条客渡运航线停航(包括椒江至大陈、金清至大陈、上敖至蛇蟠等)。

  其他客运航线如,椒江至前所的对江轮渡,玉环滚装轮渡 目前尚在营运,后续将会根据现场风力和海浪情况决定是否停航。

  另,上海铁路局19日傍晚发布消息,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暂停发售7月20日至23日部分旅客列车车票。台州站暂停发售车票计划如下:21日,暂停发售G7571次、G7661次;22日,全部暂停发售;23日,暂停发售G7572次。

  台州站的工作人员介绍,停售是指暂停发售列车车票,即暂时不卖票,列车后续有可能按计划继续开行,也有可能会停运。暂停发售列车车次及时间等相关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旅客朋友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微信,或车站大屏幕、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列车开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标签: 台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