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解放思想 担当有为 推动乡村振兴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兆葵 徐子健
【摘要】7月17日—18日,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先后来到雷峰乡、三州乡调研工作。在调研时他强调,两地要以“两山”理论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放大格局,以行动上的担当有为推动乡村振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 徐子健)7月17日—18日,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先后来到雷峰乡、三州乡调研工作。在调研时他强调,两地要以“两山”理论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放大格局,以行动上的担当有为推动乡村振兴。

  17日下午,管文新先后来到雷峰乡祥益村、状塘村和范庄村,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创建、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土地整治、整村搬迁等工作开展情况。

  范庄村位于雷峰乡中部,进村道路有一段幽长的山洞,俨然一处“世外桃源”。该村海拔400余米,周围梯田成片,毛竹、杨梅成林,在此可远眺临海、仙居,吸引众多摄影家来此创作。目前正在建设范庄村与祥和村的连接道路,届时范庄村至杭绍台高速祥和互通不足五分钟车程。管文新表示,要抓住机遇,实施下山移民和全域土地整治,打造民宿艺术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管文新在听取雷峰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认为,今年以来雷峰乡党政班子精神状态不错,工作卓有成效。他同时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把全乡的发展放在更大更高的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速度发展和创新发展;勇于担当,坚持实践“两山”理论、扬长补短和开放活乡,为雷峰跨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坚持党建引领,在一线锤炼党员干部,切实做好“五心”妈妈式服务,推进雷峰乡更好发展。

  18日上午,管文新先后来到三州乡柘溪村、双丰村、东坑村和三州雅园走访调研。

  当获悉柘溪村依托区位优势联合新昌屯外村,大力发展农旅休闲产业,同时积极发展特色西瓜产业,着力打造“三州瓜”金名片,并取得一定成效后,管文新表示肯定,他鼓励村干部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强两村学习交流和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增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管文新指出,要坚持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更大格局谋划三州乡发展,结合省委提出的思想大解放,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精准实施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和农村“消薄”,同时要内外兼修,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坚持更大胆魄、更宽思路、更多办法激活发展动力,着力做好规划引领、环境革命、以点带面、引资引智和大胆创新;坚持更大担当、更强引领、更实落地,争当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党员干部要把山区乡镇当作实干练兵的平台,乡、村两级党组织要发挥核心引领作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标签: 解放思想 担当 乡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